鲸鱼仔

《我老婆不爱我了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剧版沐竹 论坛体之虎虎吃醋 ooc 点梗文

虎虎:我超酷

猫猫:你装的🌚


问:发现老婆和别的男人一起逛街该怎么办?



1L 兔子不吃肉:这多好啊,你不应该开心吗?老婆又多了一个好朋友!



2L 昊天笋:楼上注意一下你的言辞,这种想法你最好不要有



3L 九宝琉璃塔:谁!是谁!你是谁!你老婆是谁!我又活了!



4L 不是朱自清:……



5L 楼主:事情是这样的!她最近对我态度一直很冷淡,虽然她一直对我挺冷淡的,但是她今天格外冷淡!这说明什么?!她有别人了!!



6L 罗三炮:汪!汪汪汪!



7L 砍价传奇:我觉得她可能是心情不好吧,楼主最近没做什么让她不舒服的事吧…



8L 九宝琉璃塔:同上,建议服软哄老婆



9L 楼主:对啊!我就今天看她出门,想着偷偷跟出去看看她喜欢什么东西,悄悄买回来送给她。我哪能想到看到她是出去跟一个男人见面!两个人亲亲我我的,气死我了,还好我大度,我能忍,我一声不吭地,把躲着的小摊一拳锤烂,结果差点被发现!幸亏我聪明,拿着一把扇子把脸遮住了!



10L 昊天笋:楼主真是…绝顶聪明啊…



11L 不是朱自清:你破坏公物,赔钱了吗?



12L 楼主:这不重要!重要的是我老婆!我老婆给那个小白脸买了好多东西,呜呜呜,我只是平时不说话而已,我也想要老婆给我买东西,她对我冷冰冰地,非得我强迫她,她不爱我,我气得魂环要炸了!我今晚暗鲨我自己,我要让她守寡呜呜呜!!



13L 兔子不吃肉:你别难过…你别去死,我我给你重新找个老婆



14L 楼主:不,我不,我就要我家猫猫!



15L 砍价传奇:楼主你好像暴露了点什么…



16L 九宝琉璃塔:是清姐姐!盲猜楼主戴大哥!



17L 不是呆木头:我不是我没有,你们在说什么



18L 大香肠:戴大哥,你切号切错了,你马甲掉了……



19L 不是朱自清:我没跟别的男人一起出去逛…



20L 不是呆木头:好啊你说,我听你狡辩



21L 不是朱自清:……算了,我不说了……



22L 不是呆木头:好啊你,你迟疑了!你心虚了!你不说话了!说,那个狗男人是谁!我今晚就把他鲨了!



23L不是朱自清:他是…



24L 不是呆木头:好啊果然如我所料,你有别人了,呜呜呜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



25L 昊天笋:戴大哥你冷静一点…



26L 九宝琉璃塔:要不直接打一针镇静剂?



27L 不是朱自清:戴沐白你闭嘴,那个男生是我表弟,暂时由我照看他,至于那些东西,是我给你买的,不过是让他拿一下而已,笨蛋虎虎。



28L 不是呆木头:真的吗真的吗?呜呜呜小清好爱我,我好爱我老婆……



29L 九宝琉璃塔:磕到了磕到了我又行了!!!



30L 猫猫的弟弟喵喵:姐夫,你好狠,我姐只有我这么一个弟弟,你居然要鲨我



31L 大香肠:我悟了!所以是戴大哥是个木头,又不问竹清,像个跟踪狂一样悄悄跟着,自己脑洞大开想了一堆,结果都是假的哈哈哈哈



32L 不是呆木头:不许叫竹清!!我的猫猫只能我叫!!叫大嫂!!



32L 砍价天才:我吃我自己醋,我鲨我自己,学到了学到了



33L 兔子不吃肉:总结→戴大哥是呆木头



34L 不是呆木头:小清你等着,我这就回来!



35L 不是朱自清:……嗯



又是别扭小戴吃醋的一天

评论(7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